大姐买个碗吧

陪我走吗?

文手调查问卷

     
      
      
我竟然被wuli骨骨 @平生所学供埋骨 艾特了诶!!
      
     我竟然也能算是写手(叉腰大笑!)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大姐买个碗吧,闫大碗。
    
    
因为我姓闫,我妈妈很喜欢碗,很喜欢买碗,她觉得碗很吉利。
        
        
          
2.当写手多久了?
    
   
lof第一篇,就是开始的时间。嘿嘿。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不知道呢,应该不多。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刚开始是想写写自己心中的明宝。
     
   
现在是因为我爱明宝。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在去年寒假吧。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恩,我爱李世民。
但我写的,一塌糊涂。😂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只写过明宝cp呢。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明宝
        
   
都在lof上了嘿嘿。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希望是轻快的吧,尽量让大家看了会开心~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明宝圈吗?? 是回回和鸡哥~~
        
     
然后其他的话大概是 鲁迅。(虽然也没怎么看过他的书。)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没有,厉害的人的文风是模仿不来的,怕会不伦不类。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效率还好吧?哈哈哈
     
更新频率比较任性,有时很高,有时很低。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要端端正正的做好才能写,嘿嘿。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就枯竭着~
没事~哈哈哈。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
    
  
甜甜的题材(像我本人~)
哈哈。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一个是有人喜欢的话我会超开心。
       
还有就是 写着写着突然想到一个很棒的情节,就会觉得自己好厉害,怎么想到的啊?佩服自己!
哈哈哈哈哈。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有很多问题。
    
   
最大的问题应该是 描写非常的苍白。没有文笔,没有内容(好气!)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成王败寇啊
历史这个舞台,给表演者的时间太少。
所以有些人,还没来得及站上去,就已谢幕。
(我觉得这段话写的非常装逼,写出了一种“我好像什么都懂”的感觉,所以特别满意哈哈哈)
    
    
     
21.写过h吗?
      
      
没有,不会写。(哭泣)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当然有
   
    
没有吧?
    
    
因为爱,哈哈。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自己写得开心最重要,嘿嘿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身边有什么好玩的事发生时,会想能不能把它写出来呢?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会,看好几遍,查错字,看看有没有不通顺的话。

不会,都随缘。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可能是被干扰吧。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多读书多看报,
少吃零食多睡觉。
我一般不做计划的,一切随缘。哈哈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你好,再见。
要做一个不开心的,酷酷的疯子。
    
     
    
30.艾特几位继续。
   
    
之前有看到鸡哥被艾特过,但我就是想再艾特一遍,哼~~ @爱吃可爱多的鸡哥
       
我的伽伽 @Desire_ZZZ💫
秃秃~ @四喜丸子很好吃
咸咸?希望不会打扰到你~ @轮回周泽隶
          
        
真的很感激,每一个点红心,每一个评论的老铁们。
我很喜欢逃避的,说不定哪天不开心了就跑掉了,所以在这之前,一定要认真地告诉你们,你们都对我有多重要。
     
    
感谢法医秦明,感谢明宝,感谢你们。
    

      
      
      
      

评论(12)

热度(11)